q_MGS2894
 
 
去年底聽老公說好友買了新居
思考著"要送什麼禮物呢?"
我想到這對夫妻
對於我們送的東西一直都很珍惜
連我多年前初接觸拼布所縫的面紙套
都還在他家客廳~
老公拍的嘉明湖照片也掛在他辦公室的牆上~
真是太令我感動了~
 
 
5-1
 
 
 
加上新居室內裝潢是朋友妻子親自設計的
於是厚著臉皮問她
送壁飾可好?
 
 
5-2
 
 
 
朋友妻子非常高興的問我尺寸大小
說要留一面牆給我^^
 
 
5-3
 
 
於是我做了這三幅立體花
 
 
6-3
 
大理花:大吉大利
 
 
6-1
 
鈴蘭:幸福降臨
 
 
6-2
 
雛菊:純情
 
 
q_MGS2893
 
 
然後再送去裱成框中框
希望朋友闔家幸福美滿~^^
朋友夫妻好像很喜歡這份禮物
欣賞討論了好久
讓我好有成就感~
雖然有小小的不捨
但我相信他們一定會珍惜它~^^
恭喜新居落成囉~
 
 
~謝謝觀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