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
4月4日

好久沒有一家人出去玩了
趁著4月連假和兒子們約好
一起去花東玩~
怎知出發前三天
我得了類流感
大兒子也說他感冒了~
為了要出去玩
為了我的白米甕缸雞
三天之內一定要康復~
結果我好了
小兒子卻在出發當晚發高燒
只好先吃退燒藥
到花蓮再看醫生了~


1


到了花蓮
我們先去公正街的周家蒸餃吃包子
包子一個五元真便宜~


2


3


吃完我們就在南濱公園散步
等診所開了
再帶小兒子看診


5


上網爬了一下
我們要入住的飯店路上有家X善診所
於是就掛號了
怎知醫生怪怪的
一下樓就大罵護士
看喉嚨要用放大鏡
看了老半天兒子都快吐了
他還說沒看清楚
噴藥噴到好像在殺蟑螂一樣
幾乎整張臉都是藥了
讓人超傻眼
重點是本來沒燒了
吃完藥反而燒到39.7度
真是嚇壞我了~
於是趕緊又帶兒子去省立醫院掛急診
是因為花蓮好山好水生病的人比較少嗎?
急診室竟然只有我和兒子兩人
完全顛覆急診室人滿為患的印象
結果做了篩檢確定是類流感
打了點滴待了快二小時終於退燒了~


9


在這期間
怕大兒子太無聊
老公陪大兒子在花蓮市逛
順便吃以前在花蓮常吃的熱海便當^^
因為這突發狀況
所以取消白米甕缸雞的訂位><
出了醫院
就陪小兒子去吃清淡的扁食了
~嗚嗚~


6


因為兩個兒子精神都不好
所以我們原定的行程都沒去
直接開到最愛的七星潭海邊
兩個兒子在車上
我和老公下去走走
懷念從前時光^^

7

8


上圖七星亭是後來建的
還是喜歡以前沒有太多人工的海邊~


10


這趟花東行
主要時間都在外面
所以不需要住有太多設施的飯店
只要睡的舒適就行了~
第一晚入住的是花蓮捷絲旅
位於花蓮市區
前身是美琪大飯店和電影院
網路評價很不錯
以前也和老公還來這看過電影^^
感覺很親切~
因為大家都很累
所以沒拍什麼照片
一進飯店就有迎賓飲料和小點心(花蓮薯)
飯店內還有免費的洗衣機和圖書室


11


總之就是房間很大
但光線不太夠
可能講求氣氛吧~


12


浴室有二個洗臉檯


  13


杯墊是大理石做的
果然很有花蓮特色~


14


一進房大家就開始補眠
睡到五點
兒子們起不來
我和老公決定步行去吃陳記狀元粥舖
一來車子停好了,怕開出去怕回來沒位子停
二來因為東大門夜市,交通有管制
三來可逛逛看看這些年的變化


15


到了店裡我們點了
蝦仁腸粉、腐皮捲、鳳爪和滑蛋牛肉粥
陳記狀元粥舖
是我們每次來花蓮必吃的
除了粥好吃外
他的港式茶點也都很不錯
我們全家都很愛~


16


和老公吃飽
又外帶二碗滑蛋牛肉粥
蝦仁腸粉、鳳梨蝦球和蟹黃燒賣
回飯店給兒子吃~
途中還去了花蓮百年老店惠比須餅舖
買了好吃的花蓮薯伴手禮^^
本來還想逛逛東大門夜市
結果就下雨了
沒帶傘的我們只好趕緊回飯店

晚上小兒子除了胃有點痛沒再發燒了
真好~
累了一天
大家洗好澡就趕緊睡了
希望明天精神能好些~

~待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