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DSC02975
 
開學兩週了
才想到送給小兒子升高中用的筆袋盒還沒Po.....
之前做了初音筆袋盒給大兒子
雖然很難
但也咬牙完成了~
想說不能偏心
所以就問小兒子想要什麼圖案的筆袋
小兒子:不知道,沒想到~
我心裡鬆了口氣
怕他真要我做呢:P
結果隔沒兩天
小兒子跟我說:媽咪~我決定了,我要美國隊長~
我:????
小兒子:就是筆袋的圖案啊~
我:......喔!.....好~
嗚...嗚....我真是自找麻煩啊~
 
aDSC02960
 
然而身為72變的老媽
怎麼可能被打倒~
我照著兒子T恤上的圖案畫了一個可愛版的美國隊長
還好美國隊長比初音好貼
不過那一排綠色英文字可是讓我繡到抓狂
幸好我不是生在古代
不然光繡這些我就要花烘了............
 
aDSC02961
 
這次筆袋有改良過
貼的都是硬布襯
感覺比厚襯挺
兒子很開心很喜歡
還說同學也想要~
我當然是說""~
 
 
aDSC03175
 
這個是老公的手機套
不愛智慧型手機的老公仍是用舊款手機
手機套已經用掉兩個了
這是第三個
有再改短一些
感覺好可愛哦~
感謝老公的愛用~^O^
 
~謝謝觀賞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拼布 筆袋 手機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