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906t
 
前些時候和大兒子聊天
身為動漫迷的兒子
想要一個初音的商品跟他一起上學~
我一時衝動脫口說出
"那我幫你貼一個不就得了~"
兒子當下開心的不得了~^O^
 
DSC02890t
 
之前也曾幫兒子畫過一幅初音
但貼布可比畫畫難多了
尤其貼圖還小的可憐.....
我跟兒子說:可以反悔嗎?
兒子說:不行,妳已經答應我了~
那....那....我只好硬著頭皮貼了~
光是頭髮的顏色就買了好幾塊雲彩布
終於有一塊接近的~
水汪汪的大眼更是調色盤都塗滿了
才調出滿意的顏色~
最難的是小地方太多
貼的我唉唉叫呢~
 
DSC02900t
 
終於貼+繡+畫搞定了~
但筆袋也很厚工....
還好拉錬縫的平整又好拉
包繩也縫的還可以~^^
 
DSC02908t
 
至於初音的名字可是花了我好幾個小時才繡好呢~
早知道就別說大話了~
 
DSC02915t
 
筆袋內部應兒子要求加了一個開放式口袋
終於順利完工~
兒子等不及我拍照就要拿去用了~
應該有滿意吧~
這年頭真是老媽難為啊~
 
DSC02331r
 
這個可愛的零錢包是Jane之前分享的
姊姊很喜歡
所以又抽空做了一個送姊姊
就紀錄一下囉~
 
~謝謝觀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