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1822-2
 
 
哈~哈~哈~
真開心又完成了一款阿比包^0^
這是參考"型男專用手作包"這本書做的
當初會買這本書是看上終於有針對男士包款設計的書了~
畢竟我住在男生宿舍裡
總不好只做自己的包~
書裡有好幾款包我都好喜歡
其中這款我最愛
想到用阿比來做後背包一定超可愛
所以就把材料買齊開工囉~
嗯..............
問題來了
書的封面好像寫著機縫製造
(我好像只會手縫)
唉.............
這包的配色好像是女生的
(不是說別光做女生的包也要做男生的嗎?)
啊!!!
不管了
我就是要做阿比後背包啦~
 
 
DSC01804-1
 
 
為了縫這咖包
我斷了5支夾子1根針
終於排除萬難做好了~
還好是老師包款設計的好
紙型很準
只要按步就班照著書上的步驟
手縫一樣可以完成哦~
 
DSC01799-2
 
最開心的是
除了買到三色織帶和三色拉錬外
還有一片之前好友送的
剛好也是三色的阿比布標
一整個超搭的~
小兒子說這包好英倫風啊~
謝謝好友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