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C09708a
 
 
又到了我最愛的端午節啦~啦~啦~
這是個先苦後甘的日子
因為要辛苦的備料、洗粽葉
隔天還要用力的綁、努力的煮
然後香噴噴、Q彈可口的粽子才可以出爐
接著就可以大快朵頤囉~ 
為了我心愛的粽子
辛苦兩天不算什麼^^
 
今年我包了93顆粽子
一樣分寄了些回娘家
小時候吃著媽媽牌肉粽
媽媽年紀大了
不忍心她再那麼辛苦
所以現在換我包給她吃~
 
 
aDSC09683a
 
 
我家的南部粽
放涼很Q很好吃
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
算是熱量較低的粽子
(吃起來才不心虛^^")
剛剛吃了2顆
好滿足^0^
 
祝好友們
~端午佳節愉快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