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_MGL9706
 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夏威夷風格的拼布~
很擔心雲彩布不好貼縫
一個不小心就把珊瑚貼成仙人掌@@
還好在我小心翼翼之下
珊瑚它還是珊瑚~^O^
 
a_MGM9686
 
為了要做夏威夷風格的包
我還特地買了施華洛燙鑽
壓線則是用姊姊幫我買的亮麗繡線
有沒有很閃啊?^^
 
a_MGL9732
 
另外~我又做了一個拉錬只有10公分的貝殼零錢包
一樣燙鑽一樣閃~^^
而且小巧又可愛~
一旁的可愛的貓頭鷹
是在花蓮買的紀念品~
 
a_MGM9700
 
收納盒因為是貝殼的形狀
所以有許多小細節要注意
很開心能順利完成
謝謝同事的分享~
 
~謝謝觀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